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害的要素來自運動
2010/04/30 01:42:10瀏覽376|回應0|推薦2

文字詮釋未必可以很清楚....再樓上文章中出現一篇【運動是健康的要素】

       傷害的造成很多都是運動或勞動造成的 當然大部分都是無意或者不小心(失主意)...挑戰更刺激激烈的運動的更是比比皆是..........所以【運動是健康的要素】←不能成立(我的判決) 呵呵

任何行徑都要適中依能力應對....運動是為了增加體力 如果不想造成運動傷害 便要在運動完後 需做暖身修復

        以我來講在跑步的過程中讓我增加了體力 但膝蓋 腳踝的傷害不會沒有 尤其我要的祇是體力並不是讓我小腿肌肉變硬(皮肉組織結實 相對的皮肉下的筋藤組織也同樣結實 會導致緊緻變硬)所以當我跑步運動完後 我會坐下來 用雙手推揉小腿肌 讓肌肉組織柔軟.....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41mf&aid=398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