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道必須改革
2010/06/24 02:14:28瀏覽406|回應0|推薦2

以醫學理論上來說 如果【醫者父母心】這句話能成立的話 醫道就必須改革 有責任而沒有代價的付出如詹雅雯所唱的一首歌

阿母的手 

晟養我的彼雙手 無人比伊卡幼秀 為我操勞的彼雙手 美麗溫柔
不識為著甲治想 全部心思只有阮 親像溪水流入大海 付出無所求 無分日暝
無分春秋 疼子的心無理由………….

       如果不能破舊立新 那醫者父母心這句就是天大笑話囉  由歌詞內容可以知道父母對兒女無所求的付出是那麼真實的情操(如果你已當了人之父母 稍微想一下是不是 也是如歌詞中的內容的在對待兒女?)驚伊寒 驚伊熱 驚伊飽肚吆的呵護

        如果醫生是一個義工醫生 不是為了三餐 不是為了利益 而是以救人性命為興趣 那他絕對是用心又耐心的而且是深入的尤同父母心 不會出錯也不會虛與尾蛇(形容假意敷衍) 【能有這樣的醫生才會有好的快速的有效率的醫療 相信這才是病患想遇到的醫生吧】

        如改革能如願  我深信義工醫生不會只要求你依醫院規則簽侵入性醫療的切結書而已 也會自動與你簽屬我上一篇文章內容【保證全癒條約】這是在表現他在做醫療時用心的明志  病患遇到這種醫生才會安心寬心 醫療資源也才能節流 健康者也不會健保費用越繳越多……才能國泰民安

                           如果不能舉一反三 給你太多故事例子來抄襲也是沒用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41mf&aid=415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