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院能生存的理由
2010/02/05 02:13:20瀏覽370|回應0|推薦5

常在想著 醫院能生存的理由是什麼?是治病找回健康 還是如吸煙者依樣 是一個癮?

她常提重物導致手提起酸痛 當然重物也讓他腰酸背痛 據她說連坐馬桶要擦拭屁股都是難題 她對我說他家裡的痠痛貼布買很多 什麼牌子的都有 這邊貼一塊 那邊又貼一塊(還聽說四小時藥效會退掉還要再換一塊…)當然這些年來醫院也是她常前往的地方 我問著她說看醫生不會好嗎?她回答讓我訝異的一句話 她說她看了醫生是「看安心的」我也一頭霧水這是什麼道理 想說妳安心就好 反正只是聊天 痛還是妳在痛這時我只想著一件事健保局又要增加我的負擔了 呵呵

幾次會晤後 我提議試試我的方法 不花一毛錢 不必吃藥 也不用貼酸痛貼布 所花的時間依情形而定 不用像醫院掛號等到醫生看診這麼長的時間(幾個小時) 我拿出我的工具給她 叫她將工具去壓住妳什麼姿勢動作感覺到會痛的點就這樣而已(很神吧?告訴看官很痛的)

如果各位了解皮層下的各組織結構 就能知道不是手術後內臟會沾黏而已 其實任何舉止姿勢動作、撞擊、拍打 都有機會讓皮層下組織纖維(肌肉群)、筋藤、筋也會沾黏 但是神經會讓你知道酸痛點在哪 當然痛點、不舒服點也唯有你能知道(沒有人可以觸摸到你的痛點)

          

                     既然要移除痛點 你該不會去觸摸 不痛的地方吧!不會吧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41mf&aid=375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