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活叮嚀
2008/10/23 22:38:25瀏覽429|回應0|推薦5

在身體上已經有 變矮 駝背 脊椎病變 胸悶 心悸 中風 高血壓 癡呆 腰酸痛….就不要說你懂的睡覺(因為你只是躺了下來) 也不要說你懂呼吸能駕馭空氣推通血管的阻塞(因為你只是吸入空氣到體內和放出體內空氣而已) ……….

健康 不是用嘴巴說 也不是用唱的 更不是每天叮嚀 而是各自要去驅動執行不舒服的應對 如果不去執行應對爾後只有等待面對

別的生物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有參予牠們同類) 而人只是 左撇右斜兩劃而已 沒有傳說中的這麼複雜 產生複雜的理由多是 人群中的相互激勵引發過度豐富聯想的想像力 如果光以身體而言 真的只是 左撇右斜兩劃

每一個人都想當救世主(或利益薰心) 或許你也是我生活物質上的救世主吧 但絕對不會是我身活上的救世主 

在年輕時 我們都規劃好將來要實現的願望但卻沒有人學會事先規劃應變阻擋實現願望前的身活路線 終究不見棺木淚不流

我不會阻擋你去傷害你自己 因為很多的無可奈何不是外人能理解 但問你 是否傷害完後 能否再做還原?還是變成累贅?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41mf&aid=23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