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夯枷
2008/11/04 23:20:41瀏覽511|回應0|推薦3

當我撰寫的文章被新文章的插入覆蓋時 我相信你也遺忘了我的一再叮嚀不要去拖累家人然而見著我的文章也是一目帶過 不是看不懂無法理解 就是沒有時間去作執行….

聚集了思維打開電腦按下鍵盤 其實我也知道我在夯枷 在浪費我生命中的時間而已 因為我已體會到會論及到注意健康的人大多已經沒有體力沒有動力也沒有意志力還能要求他起色?依我看都只能義無反顧的接受鉛華洗盡讓事實臨幸 所以我知道我在夯枷 甚至我無知的衝動也可能會被踐踏。至於你的選擇為何 我們因緣際會 因為我不會是你生命中的判官 也不會是你身活上的醫生 我只是提筆扮演著一個文字上的「引者」推波助瀾而已

在我們的思維裡 總認為人老了就是這樣鉛華洗盡 老態龍鍾 病痛纏身在自由心證上都已經這種認定 想不鉛華洗盡 老態龍鍾 病痛纏身真的很難

病痛為何治不好?太多的原因了 其中最大主因是 .我們都把自己託付給別人.過度相信媒介廣告宣傳的產品 .自己沒動力 這是最大主因

 當今有誰敢誑語道出【從不知什麼叫做病或傷 只知它們(病痛)都是過客而已】

『看來只有我了』你可以當作我想太多了 也可以當作我誇大 一笑置之就好 哈哈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41mf&aid=2355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