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產品
2008/10/05 20:32:43瀏覽433|回應0|推薦4

       誰都知道年輕就是本錢美麗與健康的代表 可悲的你卻是相信他們所代言的產品或聽他們在說健教 你認為這些年輕人真的是產品的使用者?你認為他們已經經歷到你的遭遇?

       問你自己家中還存有多少知名人士或影星代言的產品放置櫃子裡?有多少健康器材擱置在旁邊站空間而未去觸摸過?家中還有多少醫院拿回去的藥物在等待過期?我想他們會感謝你讓他們財源滾滾 至於你能不能從中得到當時你想要的結果 我想 對他們來說並不是重要的(只要吃不死就不會被追究) 縱然這品牌無效失蹤 還是有另一品牌正在向你揮手 來吧~永遠的嘗鮮者 

        話說回來 如果醫學上能夠讓你安心 我想你也不會去相信這些不知輕重年輕人的道聽塗說吧 對於年輕人美麗與健康的代言不要再相信了 不要以為小孩子(年輕的產品代言者)有能力持家 名人代言也可能只是礙於人情世故或利益分贓吧(代言人常說 我都用這 用那保持的..結果是新產品新公司”(入世未深)...難道你也【入世未深】。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41mf&aid=227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