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意
2005/12/05 01:22:39瀏覽1098|回應0|推薦19

是天意吧
寄給你的某些信      一再被退回
以致你始終沒機會看到我的心意

審視一下那些內容
我開始猜想
這一切
可能是天意

對  上天的旨意
讓那些原本就不應該寫的信 自然消失在你眼前

會不會
以前我寫給你的信  你也沒收到
所以我以為我告訴過你的事情 你都不知道 而不是忘記了

什麼時代了
還上演這種小甜甜的戲碼

一個人在追馬車 為了去看另一個人
結果那人就坐在馬車上  錯過了 就錯過永遠

我比小甜甜還不如
她的悲慘至少還有無數的觀眾為她扼腕
我的石沉大海的信 卻連有沒有平安到達人家的信箱都不知道

一邊寫信  一邊想  
過了一段時間以後  若是再看到我的信
有沒有可能   你會連我是誰都想不起來

依照你一般和我對話的模式  
我想       你會毫不猶豫地說 
是           請問您哪位

我嗎
我是一個在你門外敲門  你不開門
在你窗外徘徊 你要我別吵走開的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ww1018&aid=11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