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承認
2005/12/04 05:38:17瀏覽1172|回應0|推薦10

是這樣的

因為晚上開始有曖昧不明的男性動物
總是不太明確的潛在性約會的緣故
我的工作效率竟然莫名其妙的提昇了不少

一些不必要的應酬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和所謂朋友的見面則多半以電話取代

真的很想見到面或不得不見到對方的時候
就出人意外的迅速喝個茶
然後毫不留戀的說拜拜
如風一般來去匆匆

至於講電話的時間
則隨著無師自通日益精進的狡詐技巧
對話彷彿迷你裙借屍還魂一般
越來越短

人家還在眼巴巴的意猶未盡
我卻早已經神遊魂外想著那個人到底在搞什麼鬼
為什麼沒有半個電話來呢

當放在桌上的三隻手機同時響起
我這才從夢遊中醒來
驚覺自己心中的寶座已經如同政黨輪替一般
迅雷不及掩耳的
換人坐坐看了

那些以往陪伴我寂寞時光的朋友們
忽然覺得被冷落了

她們甚至擔起心來
小心翼翼  欲蓋彌彰的問
雪莉寶貝  妳 妳 妳
妳該不會
更憂鬱了吧

他們哪裡會知道
這一切的一切啊
都是因為我見色忘友

我承認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ww1018&aid=11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