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伶婚事
2018/01/30 11:31:36瀏覽1178|回應2|推薦67

    在這新的年頭裡,舊曆106年已經邁入年尾,新的一年107年轉眼又過了一個月了,這時候的天氣通常是很冷的,託上天的福氣,1月28日今天突然有個溫暖的陽光,讓宇伶幸福美滿的結婚。新郎新娘都是熟男熟女了,心態成熟了,利用寒假開始的日子結婚,大家都很捧場。有遠道而來的親戚朋友,從高雄開車繞過台東、花蓮、宜蘭到這裡來參加喜事。有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像有些同學好久沒見面了,透過宇伶辦喜事之際大家見面,都是很驚喜的。有些親戚平常也很少來往,利用辦喜事的時候來參加。值得感動的事,學鋼琴的小朋友,現在長大了,跟爸爸媽媽兄弟姊妹一家五口開車從台北內湖到宜蘭來喝喜酒。一家五口剛好一部車子,很熱鬧吧!

    宇伶是從四歲音樂班開始,到一對一鋼琴班一直到高中、大學一樣是學音樂(鋼琴)(理論基礎),至少在這音樂領域了解一些,原本不想踏入婚姻生活,就在兩年多以前認識了這位帥哥。這位帥哥走到哪裡都高人一等,兩個人興趣相投,一位學音樂的,一位學體育的,認識之後都以越野車代步,就這樣子在2年內決定要託付終身。我非常樂觀促其快點完成終身大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10065637

 回應文章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31 13:20
以前聽人說"娶個老婆好過年",如今看到這些圖片也感到替這對結婚的夫妻欣喜耶!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18-02-03 21:23 回覆:

你好:

   結婚會後悔,不結婚也會後悔,我寧願結了婚來後悔比較好。如果晚婚好呢?還是早婚好呢?我覺得趁年輕的時候結婚比較好。到了熟女階段就順其自然,一定要認命了,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了


休息格子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31 10:04
恭喜恭喜呦 !!!  ROES恭喜恭喜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18-02-03 21:29 回覆:

你好:

     終於等到我女兒要結婚了,是他自己說要結婚的,我是樂觀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