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減肥
2018/01/21 21:18:00瀏覽1109|回應2|推薦76
時下大家談論的話題常常是減肥,它可以讓我們自信、健康、美麗、幸福、美滿、快樂的感覺。所有的減肥方法大家都很關心但是在怎麼減肥方法,沒有腳踏實地的努力是達不到效果的.如何才能夠減肥要靠吃藥的話,表示身體出了問題要找醫生。如果不是身體的問題,通常只要適當的運動,調節飲食,正常的作息,或多或少都可以有小小的收穫。 最近看到電視上的介紹,最值得推薦的方法就是躺臥瘦身法,當然不是躺臥著就可以減肥,也要配合一些動作,還要有耐心呢?只要有可以躺臥下來的場所,無論在哪都能進行、簡易又有效的運動減肥法。躺臥瘦身法是由3個動作所組成

首先第1個動作是(開腿),腿先打開與肩同寬,在1秒之內把腿從地面抬起10公分,這個時候,要把腳踝確實的往自己的方向彎過去,並將此動作左右腿各做7次。 第2個動作是(抬腿),跟開腿是相同,把腿打開跟肩同寬,並將腿盡量筆直抬到較高的位置。就以抬腿的高度狀況靜止1秒,腳踝則是以自然的狀況,一邊伸展膝蓋,一邊左右各做7次。 第3個動作是(上半身前彎)彎曲單邊膝蓋,並用雙手從膝蓋抱住,被抱住的那一側的腿上,用反作用力來使上半身往前彎起來。並要使腹肌用力,左右各重複7次 這三個動作1天進行1次,如果更有空的話進行2回,當然一邊休息一邊進行,累了馬上睡覺也可以。這些動作最大的效果是能夠消除身體的歪斜、促進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燃燒多餘的脂肪。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09945200

 回應文章

㊣ 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4 11:54
我也來試試....

johnliu97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2 10:08
減肥好辛苦!但愿您能成功!
收藏Fila 鞋Nike鞋,最愛ugg雪靴限量款式,歡迎來交流。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18-01-22 19:23 回覆:

你好:

  我的胃不好,我只想運動,試試看,做完了很容易入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