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退休同事聚會
2014/01/05 19:23:04瀏覽1261|回應2|推薦157

       新年新氣象.我們是一群退休工作人員.辛苦了一輩子.在一個古老的幻燈片裡面找到了好幾個台塑企業公司的同事.就這樣子.共約了大約10位老同事.有的同事已經有30年以上沒有見面了.大家相約在高級主管(廠長)家裡聊天.廠長夫人當天請我們在深坑的福容大飯店用餐.共同回味以往的青春年華.美好歲月.快樂時光.在團聚的一桌當中.有三位同事已經30年以上沒見過面了.感慨深切.好像上次見面的時候正是青春年華.都是剛結婚呢?一晃就是黑髮變白髮呢?

      這次在福容大飯店用餐.這些料理都是阿基師推薦的養生料理.不油膩.很清淡顏色鮮美.色香味搭配得宜.不只要吃它的味道.也要享受它的顏色.這是我2014年的第一餐大餐.

      這張照片笑的最開心的是我們的高級主管.一直以來很會照顧員工.

 

用餐的方式.是一人一份的方式送菜

色香味俱全.主菜是牛小排

可以看到一大塊的魚翅

這一道是甜點和水果

小點心

這一道非常特殊.將香菇和龍蝦裝飾成為美腿少女的舞姿.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0377480

 回應文章

小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8 04:39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14-01-28 22:35 回覆:

你好:

    新年快樂.感謝來訪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8 11:20
老友相聚話家常,此情此景越來越難能可貴,值得珍惜!!!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14-01-09 19:46 回覆:

你好:

       新年快樂.說真的.有心境邀約才有機會.還要看看自己的狀況.當然要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