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時候
2018/05/08 21:24:29瀏覽102|回應0|推薦1

她再次向我提出分手。

這是她第三次提起分手了。

我想了很久,也想了很多。

我知道她過得也不快樂,既然都拖了這麼久,是時候該放手了。

最後我選擇與她和平分手。對她對我也好。

選擇與她分手那天,她問了我:“以後我們還可以繼續聯絡嗎?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嗎?”

我沉思了一會,用沉重又複雜的情緒果斷地回覆她:“我想,我們以後還是不要聯繫彼此了。”

“或許妳能接受這一切,還可以把我當朋友。但我不像妳,我不能。妳永遠是我心中的一塊寶,也是一根刺。”

“我希望我能很快把妳忘記。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再聯繫妳。”我似乎用了很“偏激”的話語來答覆她。

她也許不會懂,我那讓她接受不了並選擇分手的佔有欲,是我堅決分手後不當朋友的理由。因為我知道,如果有天她和我說起她的新戀情,我想我會承受不住。

她沉默了一陣子,才回應了我:“哦……那希望你以後能平安快樂。再見。”

“嗯。妳也是。……再也不見。”

就這樣,結束了我那短暫的戀情。也好。是我自己對愛情還不夠成熟。

我記得,之後我哭了好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rx1412&aid=11179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