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耍去~就是愛荔枝樂園(一)
2013/02/18 00:11:58瀏覽1872|回應0|推薦4

2月13日,就在年假過得渾渾噩噩時,

眼看著外頭陽光真好,不願浪費了這宜人的天氣,

於是約了Carol,一起帶著孩子外出走走,

開車來到彰化芬園剛剛開園沒多久的『就是愛荔枝樂園』。

年假期間,到哪兒都是人山人海,

『就是愛荔枝樂園』也不例外,附近停車位一位難求,

眼看著周遭道路全都停滿了車,

很多人都是遠遠就停了車,再走路進園區,

我心想又要為停車一事折騰了玩樂的興致了,

抱著僥倖心態直接往樂園停車場開去,

不想,停車場的指揮人員居然伸手向我比出YA的手勢,

意思就是還有兩個車位,

我心裡也跟著大喊YA!實在是太幸運了!

『就是愛荔枝樂園』的收費方式很親民,只要100元,

還可抵用園內餐點或商品50元,

芬園鄉民、身心障礙人士、12歲以下兒童免費,

當我們逛完園區,真的覺得這樣的收費真是太感心了,

因為這樂園佔地既寬廣、景觀之美麗,

還是個適合所有年齡層玩樂休閒的天堂。

翔翔在這個木造迷宮裡玩瘋了

戲水區讓翔翔跟GiGi玩得好開心

這兩隻小鬼頭硬要站在前面,等著被水潑濕

水來了!快閃!

水池旁野餐~但兩隻小鬼頭玩到連中餐都不想吃

歡笑製造機~這區是耗資七千萬的體健設施,很有挑戰性,

在我拿出相機之前,翔翔已經衝上去且不見蹤影,連拍都來不及拍,

只拍到Carol跟GiGi。

Carol帶著翔翔跟GiGi一起走吊橋,

我在哪兒呢?我是掌鏡人,自然是在橋下攝影囉!

為了留下大家的倩影,只好放棄體驗,

絕對絕對不是我膽小喔!

這兒的吊橋不少,Carol跟GiGi不見了,

翔翔獨自走完三條長長的吊橋喔!

我在橋下大喊:『翔翔英雄!』

翔翔本來抓緊旁邊的繩索向前走,

但有一群人經過,硬是要從翔翔身邊竄過,

逼得翔翔必須放掉繩索,他有些害怕地蹲下身子,

後面的人一個一個經過,沒人扶他一把,

我膽戰心驚地看著,

他皺眉頭,有點像要哭出來的樣子,

但還是很勇敢地慢慢站起來,拉好繩索繼續往前走,

這一個畫面讓身為媽媽的我非常感動,

我的翔翔,真的好勇敢阿!

往後的人生有很多這樣驚險挫折的時刻,

你一定會感到恐懼與不知所措,

但翔翔,記住,無論如何,

要像現在這樣,很勇敢地再站起來,繼續往前走。

此時的翔翔對著媽咪喊,他快走到了!還有一座吊橋,他一定要走完!

這個孩子!絲毫沒有因為剛剛的挫折驚恐,而失去跳戰的勇氣阿!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you0828&aid=731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