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既生瑜何生亮
2009/06/21 16:41:46瀏覽884|回應1|推薦53

今夜又下著小雨 小雨它一點一點滴滴
一點點一滴滴它飄來飄去
想去年那場相遇  那天也下著小雨
雨中的你是那樣美麗
我問你是否喜歡和我一起  你笑著無語
那一天這世界是多么美麗
盡管天上的小雨一點一滴滴
空氣中飄蕩著你那芬芳的氣息
任小雨落在我的頭頂 今夜里我又站在雨里
任感情在小雨里飄來飄去
我問我自己是否還在愛著你
就這樣輕易的放棄
今夜又下著小雨 仿佛又看到你的背影
我想要告訴自己不在愛你
但奈何這滴滴小雨

**********************************************************

一夜小雨淅哩淅哩.......擾人愁緒.......

大哥剛來看過我,拉拉被子,招牌的笑容依然掛在黑邊的鏡框裡.....

妳常問我,獨子、長子哪一個比較幸福?對我和大哥而言哪一個都不幸福。

以前和大哥總戴著瑜亮情結,沒人會相信這瑜亮情結的兄弟......

幾年前............

大哥帶著新婚妻子回門,臉上沒有新郎倌的喜悅,多了沉思的安靜。

那天以後.........上班下班,吃飯看書睡覺,規律的步調沒人知道大哥的不快樂。

全看進心裡去,只有我知道........................................苦!

這瑜亮兄弟深愛著同一個女孩,哥哥娶了這女孩的妹妹為妻,弟弟也沒娶這女孩。

女孩懷著悲傷下嫁他鄉,吃盡了苦頭!險些丟了命!

弟弟在異國結婚生子,維持了兩年離婚收場回到台灣繼續尋找那個女孩。

再見到女孩時,是滲出血水的紗布女孩,這是她嗎?一定不是不是她!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j06&aid=3063117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瑜也不是亮
2009/06/25 11:49

是兩個壞男孩

無端端害了好女孩

害了那嫁給他們跟沒嫁他們的

小醫生(lovetj06) 於 2009-06-26 12:26 回覆:

不是瑜不是亮 說對了 真的是兩個壞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