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的椅子
2012/02/16 21:37:23瀏覽590|回應0|推薦2

這世界有錢有權的人是不接受主耶穌和鄭明析牧師的。

 

2002年夏季,我們台灣教友一行約有兩百多人到香港與我們鄭明析牧師相聚。在離開香港的當日,老師約我們在維多利亞公園的露天廣場見面,他希望多點時間與我們對話並再多看看我們。原訂約好是早上09:30,但當時並未見到老師出現,大夥都坐著靜靜的等候老師的腳步可以來到。此時我突然意識到台上沒有椅子,我心中開始想著等一下老師一站就會是一兩個小時,這樣會不會很累?還有翻譯也是這樣站著,哇,一定也是很辛苦才對,我索性在老師沒來到之前先去找兩張椅子再說。

 

我直接去公園管理處(官府)借椅子,進們後看見多張空著沒用的椅子讓我心中嗤嗤的暗喜,沒想到那裡的公務員竟然不借,好說歹說也不肯借我椅子還問我集會有無登記,不借椅子還想找我麻煩,讓我甚感不悅!

 

走出官府我看見公園另一端是繁華的商業區,我想總會有一個好心的老闆願意借我椅子用用,再不行,我就付錢用租的。如此完善的主要計畫和備用計畫,當然使命必達。我繞了商區至少五家餐廳,看著各家餐館的牆角堆滿一層層沒有使用的椅子,每個老闆都不願意將椅子借給我,我拿錢要租也不行。真的沒想到會是這個結果!

 

我低著頭一步步的走回公園廣場,心中沮喪的想著,為什麼沒人願意借或租椅子給老師和我?這時浮現了清楚的靈感:「這世界有錢有權的人是不接受主耶穌和老師的。」,我真是灰心到了極點!

 

走進公園大門有著聖靈的引導驅使我向右走向公共廁所的方向,我看到兩張椅子放在廁所旁,我向管理廁所的阿姨借椅子,她立刻答應將椅子借給我,我萬萬沒想到借我椅子的人是...窮人,她必蒙  上帝的祝福。

 

10:30高興的拿著兩張椅子回到廣場,老師剛好在這時抵達,主將這時間安排的分秒不差,神的美意本是如此。而這一個小時的經歷賜給我的體會卻是一生無法忘記的---「這世界有錢有權的人是不接受主耶穌和老師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sl&aid=612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