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適合夏天喝的美利堅小麥啤酒 ➼ Blue Moon Wheat Beer
2012/05/24 23:48:48瀏覽8105|回應4|推薦46

今天喝的是:

藍月小麥啤酒 :  酒精濃度5.4% - 藍月釀造有限公司

因為在家附近的在地商店看到它出沒而有機會把它帶回家品嚐一番  :-) 由於釀造過程未經過濾你可以從外觀上看出這款美國小麥啤酒呈現灰暗暗的橙色。

說真的我並不是小麥啤酒的死忠粉絲,總覺得多數的小麥啤酒喝起來的口感帶著很強烈的酸味。但坦白說比起其他品牌相同類型的小麥啤酒藍月帶出的清爽甜味算是很順口的!它那濃郁的甜橘味混合著淡淡的芫荽在炎炎夏夜來一瓶再適合不過了!

普羅大眾在喝小麥啤酒的常態喝法是喜歡加上一片香吉士檸檬片,不過喝這款藍月我個人建議直接單喝就好這樣在啜飲第一口時更能嚐出純淨的小麥香好味道。整體來說藍月算是一個很好入口的啤酒,但因為那不時竄出的香料氣息令我我沒法子一口氣喝超過兩瓶以上。

總評感想: 迎接美麗的夜晚或是結束疲累的夜晚都很適合來一瓶清新的藍月。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維基介紹

http://en.wikipedia.org/wiki/Blue_Moon_%28beer%29

或是藍月官方網站

http://www.bluemoonbrewingcompany.com/


Blue Moon Wheat Beer      5.4%ABV         -Blue Moon Brewing Co.

This particular i bought by chance,just because it happened to be on offer in my local store.

It is an American wheat beer which is very cloudy orangein appearance due to the fact that it is unfiltered.

To be honest, i am not a huge fan of wheat beers,I tend to find them sour tasting and very acidic.

I have to admit that this is one of the more pleasant wheat beers.

I have tried and is refreshingly sweet to drink.

This tastes great on a hot summers night,the flavour is rich and has a nice taste of orange with a small dash of corainder.

Apparently it is recommended to drink this beer with a slice of fruit, either orange or lemon.

- i do not recommend this as it leaves the beer tasting flat and loses it's head.

I much prefer to drink it on it's own from a glass.

Overall, it is a nice beer to try,but it isn't easy to drink more than a couple of bottles at one time due to its overall texture and flavours.

Generally a good beer to start or end the evening with.

以上  

原文 by Mark , 三腳貓翻譯 by Sidney

..................................................................................................

下酒菜來囉~對於M總是超級捧場我的菜一向充滿了感激,愛煮如我,看到盤底朝天真的心花怒放夏天就想吃點清爽樂活的,酪梨很好入菜,跟海鮮是絕配,做了酪梨蘆筍白魚乳酪莎莎,另外青椒義大利餃 ravioli 熱量也不會太高又可以止飢

忍不住想貼一下今天看到的笑話  :-P

1.

有個黑道大哥去7-11買東西,店員結了帳給他兩枚點數。
大哥問: ...這是幹麼的?』
店員答: 『你再積八點就可以換獎品。』
然後......................... 店員就被揍了....................

2.

店員解釋是個誤會後,大哥這才熄怒,在門口抽煙消氣。
這時店長 George 要離開了,店員就對門口正要離開的店長喊:『George掰!!』
然後.................... 大哥又衝動地進來扁了他一頓........
3.

大哥扁完了店員還是無法消氣,想說不投訴一下不行!
大哥抓著臉被打腫的店員大聲的問 : 你叫甚麼名字??
店員沒氣的回說 : Kenny  ...
........
大哥眼中的怒火再度燃燒更多更多..........

店員被扁第三次
4.

大哥臨走前又問:『集8點可以換什麼?
店員手指玩偶『可以換那隻...
大哥:『這支是蝦小!?
店員哭了:『草.........泥馬...

跟 M 一起聽歌:

The Heartbreaks是來自英國摩爾甘比的四人團體,首張專輯“Funtimes” 專輯製作人請到大有來頭的Edwyn Collins。主唱Matthew Whitehouse曾在2011年被Burberry相中,拍攝了一系列品牌平面廣告。重點是他也會賈伯和brett的招牌甩麥克風,嗓音也有師承很多前人的神韻。整張專輯都和影片這首一樣好聽。



延伸閱讀 :英國麥酒English ALE ➼ 『Courage Directors Bitter』 http://blog.udn.com/lovesidney/644305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sidney&aid=6482748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適合夏天喝的啤酒
2012/05/31 10:18

記得上次去costco 買的時候

一箱裡面好像一半紅標籤一半藍色標籤

得意


❤ Ⓢⓘⓓⓝⓔⓨ (lovesidney) 於 2012-06-01 02:10 回覆:

Wow!cool!台北的Costco 也買的到嗎?

紅標藍標各多少銀兩呢?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我也喝過
2012/05/26 07:43

味道挺不錯. 個人覺得比瓶裝的Hoegaarden對胃.

德國的wheat beer喝過嗎?我覺得比滿輕爽的.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 Ⓢⓘⓓⓝⓔⓨ (lovesidney) 於 2012-05-27 21:01 回覆:
沒錯,我們也是對藍月的好感度比hoegaarden好上許多。         

比較常在喝的德國小麥啤酒為erdinger。

Gloomy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nce in a blue moon
2012/05/25 10:45

這家出的各式啤酒是家裡冰箱堆的常年款之一說,大賣場裡成箱成箱扛的。剛剛才喝完最後一支它們秋天出的限量南瓜啤酒。大笑

❤ Ⓢⓘⓓⓝⓔⓨ (lovesidney) 於 2012-05-25 20:47 回覆:
ROES想南瓜啤酒?好特別的口味耶?!
不愧是身為甜點殺手的Bear,
有甜點元素的啤酒都逃不過你的熊掌啊哈哈!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乾杯 !
2012/05/25 09:13

一飲而盡解鄉愁......

醉在濃濃的麥香裡了 !

❤ Ⓢⓘⓓⓝⓔⓨ (lovesidney) 於 2012-05-25 20:42 回覆:

以啤酒加上台式笑話(略嫌低俗但真的捧腹啊)把自己灌個微醺,

然後就會有個香酥臭豆腐的美食夢,這是慰藉思鄉的好方法之一。

ps您“我的鄉愁”一文寫的真感人肺腑啊!閃 I love R.O.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