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白「人子降臨」的奧秘,迎接救主重歸
2020/09/09 23:48:15瀏覽133|回應0|推薦1

主耶穌說:「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40)這裡提到的「人子」就是指從人生的,有正常人性的人,他能與人生活在一起,講道作工來帶領人,特別正常實際。就像主耶穌從外表看跟人沒有什麼區別,但他是神的靈所穿戴的肉身,能作神自己的工作,所以我們稱主耶穌為人子。可見,「人子」就是指神道成肉身成為一個普通正常的人說的,如果是靈體就不能稱為是人子了,就像耶和華神是靈,就不能稱為「人子」。有人看見過天使,天使是靈體,也不能稱為「人子」,凡是有人的形象,但屬於靈體的,都不能稱為「人子」。

若你想了解更多「人子降臨」的奧秘,迎接到主的重歸,請觀看福音電影:《敬虔的奧秘》精彩片段:聖經「人子降臨」的奧祕

💌相關推薦:

聖經預言耶穌基督再來有兩種方式,你知道嗎

如何迎接主再來,這裡有三條路途


聯繫我們

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正是迎接主再來的最關鍵時刻,聰明童女是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與主同赴筵席。你想聽見神的聲音迎接主再來嗎?請點擊【在綫暢聊】,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帶你早日迎接到主。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5045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