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迎接主來的事上,你到底是聽神聲音還是聽撒但的聲音
2020/06/14 16:14:05瀏覽162|回應0|推薦0

現在有些人聽到主回來的消息不是虛心尋求,而是聽信謠言,拒絕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把已經來到的主耶穌拒在門外。就如當初的猶太教信徒為什麼不接受主耶穌的說話作工,就是因為聽信撒但的聲音了,聽法利賽人定罪主耶穌的謠言鬼話,不承認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對主耶穌的說話作工沒有尋求的態度,並隨從法利賽人把主釘上十字架,受到神的懲罰。那今天的我們如果聽信謠言,不注重聽神聲音,對主再來的消息不予理睬,這不是在重蹈猶太教信徒的覆轍嗎?

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路11:10)神的羊會聽神的聲音,虛心尋求的人就會得到神的開啟迎接到主。而有些人在迎接主來的事上,聽信了撒但的話,而沒有聽神的話,所以對神的末世作工不尋求、不考察,這樣怎麼能認出主,迎接到主?

現在,需要我們慎重思考的是:面對謠言與真道,你將會如何選擇?請看基督教電影《愚昧致死》精彩片段:考察真道到底該聽誰的話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3854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