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河布袋戲展演祭
2008/11/16 23:16:47瀏覽862|回應0|推薦3

昨天去參加了生平第一次霹靂布袋戲的相關活動
08愛河布袋戲展演祭
只有個感覺超棒的!!






赦生童子+上你是我的眼這段創意秀 連小狄自己都傻眼到了
只是白衣劍少應該是酒醉未醒吧 連劍都甩到飛出去~呵
最近應該吃不少吧....怎麼 >m<給ㄊ變胖囉捏!
反觀莫昭奴怎麼整個營養不良的
不過好佩服踩着十八公分高鞋子的那些表演者
cos創意秀真的好有創意喔!!! 只是奇怪怎麼沒人想到要cos華顏無道捏!!^^










回程在捷運站上個小擦曲
有個男生突然跑來問我們英雄會的相關事宜
借看着我們手上的文宣跟扇子
索性我就把我的本子送給了他
瞧~~~~~嘿嘿!!! 他一副高興死的表情告訴着我
真的ㄇ??真的ㄇ??? 這本要送給我ㄚ~~~嗚~~~淚奔感動中

我還問他扇子要不要 也把扇子給他
我真的可以非常明顯感出受出他開心的要死!!

很好玩的一天 唯一不好的是我感冒 整天都超不舒服的!.....生病真的不宜外出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e0209&aid=2390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