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裝什麼熟
2008/09/04 13:33:30瀏覽279|回應0|推薦2
裝熟這件事最常發生在我們的客人身上

最愛借廁所的阿姨
每次來都跟我裝熟說生嗨就自己跑去上店裡的廁所
不然就是將隨手的垃圾很自動丟進櫃台垃圾桶
重點是她居然比我更不會垃圾分類

最愛撿便宜的年輕媽
每次來都跟我裝熟能用的試用品沒一個放過
下午最扯的是直接帶兩個女兒來店裡
畫眼影畫腮紅畫口紅用的全是試用品
只差沒噴一下我們的香水而已
聽她說是要參加妹妹的婚禮

最愛要塑膠袋的小姐
也很愛跟我裝熟 買個十元的東西
通常還會另外跟我要一個最大七斤袋子當垃圾袋
不然就是要個禮品袋 因為她都說她要送人這樣裝比較好看

這就
妳們家都沒廁所嗎?妳們家都沒化妝品嗎?妳們家是沒垃圾袋嗎?
____________
整個就是來佔便宜的!
在員林這個地方這種人真的還不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e0209&aid=2189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