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錢賺還不賺
2008/10/21 00:07:21瀏覽264|回應0|推薦1

今天真是個心情高低起伏的日子

首先是號稱員林最機車的郵差先生
把老張要寄給我的霹靂新品不讓我同事簽收
還態度很差的唸了同事說要本人親名蓋章什麼的

怪了!以前也是收郵局的白鴿窄配沒本人也能代收
換了這個郵差之後都會囉嗦一堆
還好快五點有在送來一次
不然就趕不急把東西帶回家了

接下來的惡耗是
老闆居然要我們以後去代北斗店的全天班

這樣以後會變成八個全天班四個半天班
整個就是累死了
重點是路途感覺好遠ㄛ!

老闆説我們薪資低想讓我們多轉點錢
害我整晚心情欠佳

還好最後一刻溝通後
跟老闆說我們不要賺那麼多錢
加上一堆哩哩摳摳的藉口理由
終於不用這樣上班了

不過明天還是要到北斗支援

有時候我真覺得我不是很愛錢
可是又怕完全沒有錢

有錢賺還不賺真是怪人一枚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e0209&aid=231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