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 - 寫真
2009/11/19 17:54:57瀏覽944|回應0|推薦4

雖然相信他,但手指頭卻不聽使喚的還是按下了他網誌上的「靚妹專區」…

 

原本只是想再拍組藝術照給自已留點青春回憶,所以找上了他。

他不算知名的攝影師,甚至連自已的工作室都沒有,但見了他po在網路上的女人照片,每個都讓她覺得好有味道好熟悉。或許自已也是這樣的女人吧,坐三望四的年紀,當然不若十七八九的美眉散發著四射的活力,但至少自已深信,熟女的散發出來的費洛蒙還是有一定的魅力存在!只是,多數的掌鏡者,空有著攝影師的名號,卻沒有攝影師的靈魂,就算她已經花了不少錢找了許多攝影師替自已留下青春的記錄,但總覺得那些照片少了份自已的味道…。

 

於是,她跟他check了時間,討論關於拍攝的細節。

她看著他show出的每張照片,照片裡的女人幾乎都是全裸入鏡。其實她不介意拍裸照的!裸露不代表就是淫邪與罪惡,尤其是她這樣的一個正正經經的女人。但或許是對自已沒有自信吧,至今仍沒有勇氣在男人面前赤條條的裸身,就連跟自已男人做愛,也都要關上所有的燈,讓黑暗籠罩著自已,才有安全感…

 

「我不介意拍裸照,但我身材沒那麼好…」終於,她還是說出自已的擔心。

「放心吧,這些也都是熟女,女人一個年紀有一個年紀的美,只要角度抓的好,再配合適當的修適,你也會有你獨特的美麗!」他說。

「可是,我也怕遇到壞人,說真的,難道你都沒對這些女人怎樣過?」她問。

「說不想是騙人的…」他聽了苦笑了一下:「不過我身体不好,對女人早就不行了,或許上帝因為這樣才給我機會這樣拍女人吧…」。

 

終於,跟他相約某間motel。在他巧妙的引導之下,從一開始的扭捏姿態,漸漸懈下心防輕解羅衫。為了引導她的動作,他溫暖的手掌在她身上移動著。雖然他表現的極為紳士而不逾距,但肢体的接觸卻讓她臉上泛起淡淡的扉紅。尤其是拍攝到最後,自已幾乎只拉著一條薄薄的被單與他併肩而站,預覽著拍攝的成果…

 

「真漂亮!你真的是我拍過的女人之中最有味道、最美麗的了!」他望著螢幕裡的照片口中發出讚嘆道:「你聽過這樣的故事嗎?曾經有過藝術家最後愛上自已雕塑的雕像…」

 

他專注深情的看著照片中的女人,呼吸開始微微的急促了起來。

突然,他感到一陣昏眩,整個人跌坐在床上。她大吃一驚急忙湊了過去關心,卻被他一把推開。

 

「你不要過來,我沒事,你別過來…」他的聲音帶著微微的痛苦,

「怎麼了你?要不要叫醫生?」她急忙的問。

「不,不要,我只是有點不舒服,休息一下就好…」他虛弱的說。

「哪兒不舒服呢?」她突然感到心頭一陣小鹿亂撞。

「我…,我突然覺得…,覺得…。」他語帶羞赧的說:「可能是你太美了,所以我…我覺得,有點不舒服…,以前從來也不會這樣的,但你讓我很有感覺…」

 

見了他像自已一樣面帶潮紅,她終於了解,原來不是只有自已有感覺。

或許是緣份吧,難怪他能把自已拍的那麼美,原來這就是所謂靈魂的交融。人生能遇到幾次靈魂的交融?或許這次擦身而過,就再也遇不到了!想到這,她不禁溫柔的靠過身去,摟著他微微顫抖的身子,將他的身子,沒入了那張薄薄的床單中,除了靈魂的交融,還有身体的交融…

 

完事後,他一直深深的感到愧究,但她淡淡的搖了搖頭。

她已經有了穩定的男女關係了,而這只是人生裡的一個小插曲罷了!而事後她唯不想發生的是,自已的艷照會不會跟他blog上那些女人一樣一起擺放給其他人觀賞,畢竟女人的驕傲讓她覺得,自已是那麼的特別,那些女人哪有資格跟自已平起平坐!

 

雖然他一再的拍胸脯保証絕對不會把她跟那些庸脂俗粉放在一塊的,但她還是忍不住上網去double check。果然,他言而有信,捨不得把特別有味道的她放上去雅俗共賞。

 

人生能有幾回遇到只對自已硬的男人?她想到這兒,突然母性大發,或許自已應該要多給他一點溫暖!於是她一邊撥著他的電話,一邊毫無目的的在他blog上亂逛…

 

無人接聽的嘟嘟聲點燃她心底淡淡的落寞,是不開心嗎?還是他對於上次那件事還無法釋懷所以不敢跟她聯絡?想到這些暫時沒有解答的問題,或許他blog裡能找到她想要的答案,於是她開始一頁頁的翻閱著他格子裡每個分類的點點滴滴,雖然幾乎翻了大半,卻都找不到半點蛛絲馬跡…

 

本來她就要關上電腦了,但突然在分類中看到了一個「隨便看看不重要」的區塊。女人不知哪兒來的直覺告訴她這裡頭絕對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這明明就是此地有銀八百兩的最佳暗示!果然,在她滑鼠一點下去的同時,她大驚失聲、不由自主的尖叫著…

 

她看到了自已的照片。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cslin&aid=351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