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寞的我
2007/09/01 20:51:55瀏覽277|回應0|推薦2
九月的第一天
我以為會是好的開始
沒想到 是晴天霹靂的一天
我親愛的好朋友
伴我3年的好友
難過 會想跟你分享
開心 會想和你歡笑
種種的種種
我以為 會一值持續下去
至少我們還有一年
可以再同一個地方
一起跑步
一起吃素
誰知道 就在今天
對你們家來說 是一件天大歡喜的事情
對我來說 是讓我既難過又落寞
因為你即將退出這場戰役
走向別的世界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原本已經約定好 要一起衝刺
互相加油 互相打氣
還要你教導我功課
可惜 現實總是殘酷的
我知道你的無奈 我也能夠體諒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
你能回來 加入我們的戰役
去完成我們未完成的夢
但我知道 這一趟
你回來的機會很渺茫
你遠在那北的桃園
將讓我們 一年後才能再見
心中有好多的落寞和難過
我強忍住淚水 我知道你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也只能默默的望著你
被車子載去
我也是你的好朋友
所以我尊重你的選擇
我們會在異地 好好的位各自的前途努力



雖然知道會分離
沒預料到會那樣的快
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像是突然靈魂被抽成了真空
好空虛 ....
在班上 就不能看見你陽光般的笑容
也不能在一起跑步
一起解決我所碰到的難題...
眼淚 還是止不住
再你轉身離開得那一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55&aid=1203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