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煩心第二波
2010/04/22 09:54:56瀏覽180|回應0|推薦2

TO章魚妹

繼虎媽算不出來喜餅數量鬧脾氣後,虎妹和友人(大姊等級)討論出可能因為賭神沒有來正式提親所以虎媽在鬧脾氣。賭神說會請賭神媽找好媒人婆一起到家裡來正式提親。消息傳至虎媽耳裡~開心了喔~我還好心買本雜誌介紹人家訂婚禮俗要給虎媽瞧瞧~她居然回我~不用!!妳到時候告訴我要幹嘛就好!!!奇怪了~虎妹這個要上班的人已經在看書了~這個沒上班的人不能在家裡看看書增加知識嗎???人家都說結婚的繁雜事務會讓小倆口吵架~我到覺得應該虎妹會和虎媽大吵一番吧~

最近真的工作不順~又被虎媽搞得心情煩躁~等等去剪頭髮..怒!!

昨天晚上吃飯接到以前同事(又剛好是大學學長)電話,今年底也是要訂婚,但他們預定明年初就要結婚。感覺上今年似乎有好幾對朋友都要走進另一段人生,忽然想到~不然我們來團購喜餅和相關東西好了~這樣好想可以省一點!!!哈哈

章魚妹最近很忙碌,請繼續加油撐住~勝利的果實就在眼前了~還有一小段距離就到了~

加油阿~

FROM小虎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2love&aid=396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