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淡
2010/03/08 18:15:10瀏覽137|回應0|推薦0

TO 章魚妹

虎妹最近感冒中..看到妳的"累了"想到自己的事情也很累~聽主管說4月份又有大型的人事異動,虎妹想這次應該又會被調動吧。和直屬主管不合不是她走就是我走,看狀況我走的機會大的多。只是4月初小虎妹會和賭神出國一趟,回國後陸續要參加幾場婚禮,5~6月起可能要開始跑婚紗公司準備拍照的事情,想到就覺得很累。人生好像就像被趕鴨子上架,有的時候非得被時間逼得不得不照表操課。最近這幾個休假,為了讓賭神能好好休息,幾乎都在賭神家裡度過。小虎妹看電視看電影,賭神就趁機睡覺補眠。虎妹累到在沙發上睡著,賭神就在餐桌上上網陪我。熱戀期慢慢的回歸到平淡,平淡中也希望對方能感受到自己的體貼。

如果工作上不用廝殺的你死我活,生活就這樣平平淡淡好像也不錯~但是太平淡會不會又想念起.....一整個很欠揍~

FROM小虎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2love&aid=383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