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安全感
2010/05/12 19:27:33瀏覽151|回應0|推薦0

TO章魚妹

我想我懂得妳的感受。畢竟人不是100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今天和妳見面的時候因為還有別人在場,所以當妳提到這個話題時小虎妹只有蜻蜓點水的點了一下小虎妹自己的問題。其實小虎妹對於賭神有時候也有這種感覺出現。賭神的經濟環境和賺錢能力是小虎妹遠遠比不上,所以當賭神覺得喜歡某件東西或者吃某餐廳所花的費用不會很貴的時候,對於小虎妹的薪水占比而言確實也有些感覺。導致小虎妹其實很害怕萬一結婚後離開現在公司或轉換工作中間有中斷,小虎妹無法負擔一些支出。

小虎妹有時也會想起前男友,雖然前男友經濟狀況不算很好,但是當他精神正常的時候都是先想到小虎妹才會再想到他自己。賭神則是會先保護好自己後才有餘力來照顧小虎妹。我有時候也不知道究竟哪樣才是比較好的方式?照顧好自己再去照顧別人?還是把別人放第一位然後壓抑自己到把自己搞瘋?然後再將自己的痛苦傳遞給身邊愛自己的人?

所以當賭神說想要某名牌喜歡某東西,小虎妹衡量自己的狀況後可以接受的就討論當結婚六禮。小虎妹也知道因為賭神愛享受,所以他會努力認真賺錢,進而小虎妹也不用擔心將來和小朋友會沒飯吃。

正如今天牌所顯示出來的:小虎妹對於自己和賭神之間是感覺孤單的,對於這場婚禮是覺得被受控制。小虎妹知道感覺孤單有部分是因為對於自己結婚後金錢來源沒有安全感,而賭神雖然一直告訴我將來不會讓我餓著,會好好的照顧我,其實這是小虎妹對自己沒信心。

但是愛上了就真的愛上了~後悔也來不及..要就要認了~更不要期待去改變別人,因為改變自己會比較快也比較容易

FROM小虎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2love&aid=402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