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雨打在我的心坎裡
2009/02/23 01:24:33瀏覽949|回應3|推薦37


妳告訴我說:我要去日本了下個月上午的飛機
我告訴你說:恭喜妳終於踏上自己的目標了加油

現在時間2009牛轉乾坤年2月19日
現在心情上上下下漂浮不定
外頭下著大雨

都怪"台北好事989電台"讓我想起了回憶
一首首的情歌回蕩在房間每個角落
一遍遍的回憶回蕩在我的心坎裡
人家都說 一首情歌 的背後有著許多的愛情故事
有快樂有悲傷  有美麗有淒美  有同情有祝福  也有三角戀情和悲劇
每個人的生命裡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今天我的故事讓我自己說


上個禮拜是情人節我本來是不想出門的.但我還是耐不住那無聊的心情.我就騎著車衝上了台北.在路上看見許多準備迎接晚上情人節的情侶.心裡好不是滋味!不管是街上  路上  店裡  甚至連廣播電臺以及電視都在宣導著情人節的信息.那可惡的情人節是我孤單的日子心裡總覺得不好過!

最近的我開始上課了.本來退伍要找工作卻剛好碰到了大失業潮又那麼的剛好碰到了過年.這些事情打亂了年後要找工作的我
我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看到中壢職訓局有開建築繪圖人才班.當我進去看看資料後.我毫不考慮的打了通電話詢問.在經過小姐的解說後我就給他報名下去了.因為我有勞保的證明所以我就跑去申請了證明單 這樣上課就不用花到錢了
(改天再補放天燈的文章和照片)



前幾天在MSN碰到你
我說 : 最近過的好嗎?妳不是要去日本讀書結果呢?
妳說 : 恩恩!下個月上午的飛機
我說 : 是阿恭喜妳阿!終於可以踏上你的目標了
妳說 : 恩恩
我說 : 日本不錯耶!風景好人文好是個旅遊聖地
妳說 : 是阿!!還會下雪呢?
我說 : 那因該很冷吧!!要注意身體喔!不要生病了
妳說 : 恩
我說 : 去多久
妳說 : 最少4年最多5年
我說 : 恩

恭喜妳阿!!終於要去妳的夢想日本讀書了!!
當你和我說下個月上午的飛機時我的心情忽然有一種非常失落的感覺.從國中到現在你都一直朝著你的目標沒有停止過.妳也完成了許多的目標.現在你要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我知道你男友很支持妳去唸書.妳男友也會去送妳
而我其實很想去送妳.但你男朋友在我就算了.這樣也好避免我會流出眼淚
妳說男生不要輕易掉下眼淚.但是你知道嗎?當一個男生碰到一種特殊情形時也是會變的很軟眼淚會不知覺得流下來

以前的我玩過頭.我已經失去太多屬於我的人事物.在我當兵的那些日子裡.當我心裡不愉快時.半夜睡不著時我會想起以前你和我的記憶.那些記憶是讓我度過心情不愉快時的避風港.漸漸的隨著時間在改變.我也很努力追尋著我的那個她.但怎麼樣都是找不到.我想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心理的那扇門吧!!

是你讓我無法開啟那扇門
是你讓我無法接受別人


前幾天有個八點檔"光陰的故事" 裡面的一元和孫一美說 妳既然那麼喜歡她幹麻還幫他談戀愛.孫一美後來就說了一句
因為 "祝福" 也是一種愛    這句話讓我感受很深!  雖然分手後我很後悔但我一直都在祝福妳.祝福妳過的快樂.過的幸福
當然看這部八點檔.也讓我想起了以前國中時期的點點滴滴
那時候的相遇真的很巧妙.國小時我看過你.妳常常在我家門口等公車.到了國中時我才發現原來你是我的同學也是我以前常看到的那位小女生.後來我們不但成為了好朋友.每天一起下課回家.我去家後面小池塘釣魚時你也會出來陪媽媽澆菜順便陪我聊天
.國中畢業後我們就很順理成章的在一起!經過了高中 經過了某些事情 分開了一陣子.但我又把你追回來了.經過了幾次分分合合.再我專一的時後正式的結束了你和我的故事.這段期間經過了好幾年.我的心理已認定妳.但卻真正結束這段戀情


我很後悔沒有把握住妳!而你卻離我越來越遠.我該怎麼追.我知道我已經追不到.我越想追妳妳離我越遠.現在你即將離我一個海峽.妳說讀5年但或許你5年後也不會回國了吧!!不管如何.5年後我要讓你看到不一樣的我.妳也要讓我看到不一樣的妳.一定要讓我知道 讓我知道我後悔放棄了妳.人都知道未來的路還很長但卻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是好是壞都是注定.我不會在留念著妳.因為我知道 你已經不屬於我.我放開了妳妳也放開了我兩個人互不相讓的結果是我後悔.是我沒有讓你有安全感.

我的心一直都存在著我可以嗎? 我是一個好情人嗎? 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知道......
這樣的牛角尖已經跟隨我好多年
戒掉的煙也一根接著一根回到我的身邊.在那吞雲吐霧的世界裡是一種依靠一種安慰一種想法


今天
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會把你從我的心拿出來放進文章裡.當我按下"送出文章"時我也會把我的心門打開等待那讓我深愛的人.因為我的心門已經是一個空門.一個沒有人守護的門.我曾試著打開心防卻開不了 我好怕
或許這就是恐懼症吧!!


我還記得妳那纖細的手握在我手中的溫度
我還記得妳那長髮飄逸的髮香
我還記得妳那摟著我不放的溫馨
我還記得妳那喜歡我的心
我還記得......            妳的臉
我該怎樣忘記妳?妳可以告訴我嗎??

記住5年後不管對方如何生活.過得怎樣.都要聯絡對方.讓對方知道各自的好
也別忘記妳和我的回憶
那是童年的回憶.兩個人的記憶.
如果我不在了.請你也要記得我


廣播放著一首首情歌
心情跟著漂浮
外頭的天空正在為我掉淚.掉下滂沱的淚水
就好像和情歌配合著高潮低落的淒美故事
那是一首美麗的自然交響曲


我的心被雨水打的遍體淋傷
我的心被狂風吹的東倒西歪
我的心被我自己畫上了一刀......

現在我將打開心門 尋找我的真愛....
如果能夠在一次我會好好對待那個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2000530&aid=2676731

 回應文章

Pei-Si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23 10:29

既然都叫做"微笑的風~語"了

那何不也讓自己的心安安靜靜的呢?

大雨下在你自己的心坎裡,相對的對她也是種幸福了

不是嗎?

笑一個,迎接每一個當下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ㄋㄟ
2009/03/22 12:45

祝福也是一種愛

好感動喔

我相信5年後

她一定還會記得你...

微笑的風~語(love2000530) 於 2009-03-31 14:29 回覆:

非常感謝您來觀看我的文章

 

我想他一生都不會忘記我的

但是也只是一個回憶而已!!

 

這5年只希望他自己過的好   身體照顧好

步要讓家人擔心就可以了

他去日本我很替她高興

希望他能夠好好把握住

我希望她可以的


太陽戲迷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9/02/23 17:25

感動.......
雖然第一次相見  請讓太陽戲迷為您獻上
嘆詠調─席慕蓉
不管我是要哭泣著
或是    微笑著與你道別

人生原是一場難分悲喜的
演出    而當燈光照過來時
我就必須要唱出那
最最艱難的一幕
請你屏息靜聽    然後
再熱烈地位我喝采

我終生所愛慕的人啊
曲終人散後
不管我是要哭泣著
或是    微笑著與你道別

我都會慶幸曾與你同臺





微笑的風~語(love2000530) 於 2009-02-25 09:18 回覆:

感謝您回應我的文章!!

您的回應是我最大的安慰!!

感謝您

PS:太陽劇團 有一些還不錯看   偶而在公視會轉到  我會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