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危機其實是轉機
2009/06/22 07:12:26瀏覽601|回應0|推薦4

原有的工作實在入不敷出

雖然很喜歡又不想改行

畢竟造型是我的興趣

於是興起設計飾品的念頭

最先是閒著沒事做

邊看電視邊做耳環

去法國自住旅行時也帶去擺攤

雖然只有短短兩小時

倒也賣了幾付

後來回台灣朋友說要擺攤

我說 拿去賣ㄅ

結果 他轉身去上廁所

               所有商品包含他自己的被偷個精光

第二次是

沒事又閒閒的作了一堆

我覺得很可惜沒人欣賞

一雙耳朵再忙也帶不下三五拾款ㄅ

於是問了另一個有朋友要賣耳環嗎

我便宜近乎成本價給他

事後被姐姐罵

說你做義工喔

阿 就想說有人欣賞很好阿

我又懶的擺攤

只是作好玩ㄉ

這回經濟不景氣

逼的我想了又想

什麼工作既可讓自己快樂又維持原來的工作

哈哈

就是這個拉   [ 手做商品  ]

之前也介紹過我工作上的手作品

一開始可真是手忙腳亂

但是下定決心決定計畫之後

慢慢的一歨歨成形

也要感謝身邊鼓勵我幫助我的朋友們

目前商品數量眾多  耳環超過100

                                 熊熊不多 很花時間

                                 其他 .......

目前在露天拍賣

照片舖的速度很慢

對 閒話太多

文章的重點趕快繞回來

因為阿      我覺得我是藝術家性個

這個工作既可滿足我的創造力

鍛鍊我的實力

我實在太開心了

以前總是想以後再說

等我有錢了不用辛苦工作當個創作者

等....等到何時

把這次危機當轉機

既可馬上當起自己老闆

也可以達成創作者的夢想

因為要上架包裝文案等等

充分的發揮自己平常沒用的潛能

不會的就安慰自己慢慢學

上天也對我很好

出現許多幫助我的小天使

謝謝大家喔

困境中如果不能轉念

一昧繞著煩惱打轉

只會苦上加苦

困境中如果能轉念

一定要加上實踐

這樣子就能踏實了

像我最近狂作手工

熬夜到天亮幾乎是家常便飯

每星期都有不同主題的大量創作

朋友說

賣了再做阿

我回答

有新買的材料就有想法阿

想趁著靈感來時創作

我喜歡我現在的感覺

充實而有意義

創作 請看相簿 [   請帶我回家 ]

其餘創作 露天拍賣 我家的電腦 哈哈

http://mybid.ruten.com.tw/user/sining6/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2345678&aid=3064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