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熊熊說請帶我回家
2009/05/16 16:04:49瀏覽592|回應1|推薦7

媽咪說

親愛的小熊

當我第一眼見到你們時就知道,

你們是很特別的紫色

 

媽咪還說

它負責把我們打扮美美的

接下來就要靠自己的努力ㄌ

所以我們要自我介紹一下

你好 我是愛撒嬌的卡挖伊小熊

我的興趣是冒險

                                                                                                                            

我是帥氣聰明的徽章小熊

搭上銀灰色玫瑰禮帽喔

得獎跟吃飯一樣容易

我是熱情的小熊

脾氣來的急去的快 

還有一個摯熱的心

我是敏感纖細的美人魚小熊

     蕾絲加上代表水的五彩透明珠子


糟糕 屁屁跑出來了    羞...


我是愛美的蘇格蘭妹小熊

扁帽加上澎澎的蕾絲

這是我設計要求媽咪幫我做的


我是說話速度很快的低調的粉橘刺繡小熊

 不像樓下的騷包

     

樓上的你馬幫幫忙

我只不過頭花上比你多了一個金花片    

不然你也叫媽咪幫你加上去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唉

不好意思ㄋ      我還沒自我介紹

我是口直心快愛碎碎唸的桃紅刺繡小熊

                                                                                                         

你們快點拉

我等到蛋糕都快烤焦了

嘿 大家好       我是蛋糕師父小熊

我超愛吃的      又不想被人說胖

所以我想了一個好辦法

那就是烤好吃的甜點大家一起吃     一起肥......

噓    要保密喔


最後的通常是押軸

沒錯 我就是低調優雅的珍珠徽章小熊

珍珠  多適合我阿 

我的品味既高雅又低調

我覺得我就是小熊中的黛安納王妃

 

小熊的傳說

從你開始

準備好帶他回家了ㄇ

爲他說故事創造生命力

總共十個[後補]個性不一 的小熊吊飾

高7-8公分 奢華夢幻深紫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RUQD4
伴手禮首選~白木屋 EGOZUH
2009/06/12 08:27
前陣子買了個蛋糕禮盒去送禮給長輩~大家都說好吃
那蛋糕甜度適宜鬆軟度一吃就~超新鮮
白木屋他們家的喜餅也超好吃的
伴手禮首選~白木屋
<a href="http://www.wwhouse.com.tw/products.php?pc=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