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5/06 16:56:03瀏覽420|回應0|推薦13

        五月是個充滿溫馨的月份,愛我們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今天,舉辦了感恩季的活動,是為了要各位同學知道,大家要存著一顆感恩的心,懂得惜福,不要身在福中不之福!       

        像是孟郊的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形容母親的辛苦就像溫煦的陽光一樣深厚,而我們只能和小草一樣那麼的卑微,雖然我們要感謝的不只是媽媽而已,但也要知道父母對我們的所做過的事,所以我們要用功、認真讀書,不要辜負父母對我們的期望!

       從前的我是如此的不懂事,時光飛逝來到六年級,感受到許多不一樣的快樂和難過,曾經發生過許多美麗的意外,遇到了不少的挫折,長大後才知道很多事情沒有那麼簡單,謝謝爸爸和媽媽把我生在這美麗的臺灣!

        因為你們在,讓我找多人生中的快樂,你們總是為了我四處奔波,讓我感覺到家庭的溫暖,雖然時常責罵我,但我知道你們每一字每一句,都是你們對我的愛!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18&aid=26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