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螺絲釘樂團
2006/04/23 17:04:31瀏覽460|回應0|推薦13

我最崇拜的樂團來高雄囉!我怎麼可能錯過他們呢?

在一次的活動中看到了螺絲釘樂團的演出,從此我就喜歡上他們了。

        現在小學生都是因為偶像的外貌而去參加他們的活動,可是我與眾不同,他們的音樂吸引了我的耳朵和注意力,每一首歌曲都存了他們每一位的活力和辛苦汗水。他們的外表雖然很普通,但這一點都不重要,他們為了音樂而活下來,那我們就應該為這世界上盡心盡力的人而努力活下來!

        螺絲釘樂團裡面的團員有,吉他手兼主唱_小春、是吉他手又是團長_喬克、貝斯手_西瓜還有樂團裡最重要的鼓手_嘎嘎!他們四位的組合,在所有的樂團裡脫穎而出,在舞台上的爆發力,讓第一次聽到他們音樂的人,總是停下腳步仔細聆聽著屬於螺絲釘的音樂,他們的節奏和旋律,隱隱約約的牽引所有人的支持與感動!他們四位的活力和衝勁,是值得現在廣大的青少年學習的對象!

       融合了現代搖滾與美式龐克,這就是螺絲釘,相信他們的努力,一定可以在台上大放光芒!

        我愛上了他們的音樂、愛上了他們的人,如果你支持創作型樂團,那就不要錯過「螺絲釘樂團」!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by黑糖~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18&aid=24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