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姊姊....
2006/03/24 19:53:07瀏覽188|回應0|推薦10

姊姊說:「我要去花蓮讀書!」很嚴肅的表情說。

我愣住了,「真的嗎?花蓮這麼遠,爸爸會答應嗎?」

我都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姊姊會離我而去。

姊姊,還有一年就要大學畢業了,她過他卻有想從讀的想法。

姊姊說,為了我們原住民的生活和文化,她要去修關於原住民文化的科系。

我覺得,她想要為原住民盡一份心力,是很好啦!

不過,陪我睡覺十三年的姊姊,我怎麼捨得她就這麼的離開。

今天,姊姊到學校接我回家時...

我看她穿得很淑女,好像要去哪裡面試的一樣...

我想起來了,她說過這禮拜她要去花蓮面試。

我多麼的希望,她可以不要被錄取。但是,她是我的姊姊,我又能怎麼樣?

說真的,小學生也是有壓力的。

除了,課業上的壓力,家庭也會給我們一些的壓力。

雖然,姊姊她很喜歡鬧我,但是我還是很愛很愛她。

好希望能和姊姊一起洗澡、一起打架,好希望好希望...

如果,姊姊錄取了,我是不是只能看著照片,心裡想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18&aid=214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