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叫我第一名
2009/06/24 22:44:02瀏覽1426|回應1|推薦9

昨天晚上全家人一起看一部影片~~叫我第一名Front of the class

本片是真人真事改編  影片溫馨感人 值得一看

 

布萊德(吉米沃克)在被診斷出罹患妥瑞氏症前

常因自己無法控制的動作或語音性的抽搐

而遭師長誤解,認為布萊德是搗蛋鬼,影響課室秩序

同時也因布萊德的特殊動作與聲音  常被同學捉弄、排擠

 

幸而校長及時發現他的異常原因

而向全校說明,讓大家了解並接受他

因為校長為布萊德所作的事

激發了他立志長大後要當老師的夢想…

 

布萊德為了要達到自己的夢想  不畏困難   克服障礙  

在面試的過程中  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但這樣的窘境並沒有讓布萊德放棄努力

沒關係    再來一次  有志者事竟成

終於 上帝為布萊德開啟了當老師的這一扇門

正如影片中所描述的------

永不放棄,學習走過自己生命的低潮,未來一定是值得期待的

多一點了解 多一點愛 多一點關懷 世界會不一樣

跟您分享一首之前曾分享過的詩歌~~愛讓世界不一樣

你和我  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  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  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  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  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  就是天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0123&aid=3073222

 回應文章

提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謝介紹
2009/11/03 01:33
真是讓人笑中有淚的好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