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愛找回來
2009/10/16 08:34:17瀏覽393|回應0|推薦7

                                                                       

劇情介紹

片中小男孩自述~

我相信音樂是某些人心目中的童話故事,

而我聽到的音樂卻是來自我的父母,

也許他們就是這樣相遇的,也許他們會這樣找到我……

…………………………………………………………

奧格斯羅許萊拉,是個美麗又有才氣的大提琴家,

在一個意外場合遇見了吉他手路易斯,

但路易斯充滿魅力又不羈的相異成長背景,

讓他們無法長相廝守,被迫分開後,萊拉卻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

萊拉與父親在一次的爭執中,發生意外,

腹裡的胎兒提早離開母腹,然而小嬰兒卻………

 
神的愛就是我生命的原動力……………………
愛喜樂生命
時空不能隔絕祂的愛,因祂愛我直到萬代,
世界不能阻擋祂的愛,因祂愛我永不更改,
祂的愛勝過死亡陰霾,祂的愛驅走憂愁悲哀。
讓主愛澆灌我們的心,喜樂泉源湧自心底,
憂愁不再,我們有喜樂的生命。
讓主愛充滿我們的心,生命火花揚自心底,
淚水不再,我們有永恆的生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0123&aid=308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