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tek T8680拍照攝影三合一手機》全球最高規格的專業影像手機●華晶Altek手機 拍照攝影三合一…
2009/12/12 22:39:59瀏覽1998|回應0|推薦4
●WoW●altek T8680拍照攝影三合一手機》全球最高規格的專業影像手機●飛鴿傳書!…



華晶Altek手機 拍照攝影三合一

【20091212聯合報╱記者彭芸芳/新竹市報導】
●altek T8680「專業影像手機」/源自「華晶科技」官方網站●

●華晶總經理夏汝文展示自有品牌手機Altek,有伸縮鏡頭,按鍵式售價9900元。 記者彭芸芳/攝影
華晶總經理夏汝文展示自有品牌手機Altek,有伸縮鏡頭,按鍵式售價9900元。
記者彭芸芳/攝影
「以後出門不必再帶手機相機
攝影機,我們可以三合一。」竹科廠商 Altek華晶科技推出全球最高規格專業影像手機,有伸縮鏡頭,強調不僅是好手機,也是好相機,今天上市。

華晶科技總經理夏汝文昨天發表這款新產品時,自信地表示,包括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海協會長陳雲林都擁有這款手機,月前在北京上市,反應相當好;目前sony尚未開發出手機的 CCD和光學變焦,韓國三星雖發展出同樣高畫素手機,但照相評比較低,且價格是Altek的3倍。

1200萬畫素 3倍光學變焦

Altek 除有各項觸控手機的功能,最特別的是達1200萬有效像素的拍照功能,有3倍光學變焦CCD感光元件動態攝影功能、氙氣閃光燈ISO 3200高感光度,可以拍180度環場效果

正面是手機,一翻過背面,就是可伸縮鏡頭的專業相機,是目前全球市場中最高端的「專業影像手機」,一部電話
、一部照相機、一部攝影機,而可以三合一。

新手機在全台 350家門市、大潤發、台北及新竹SOGO百貨
、PChome網站發售,觸控式售價 12900元,按鍵式9900元

●防洪治水固然重要,治標之外更要治本;     ●不可過度開發土地,水土保持更要加強。
夏汝文表示,鎖定客層是要為小孩隨時拍照的媽媽,及30歲以上喜歡照相又要求專業品質的男性,這款相機畫面,無論以電腦螢幕看或輸出,效果不輸專業相機


上文↑《華晶Altek手機 拍照攝影三合一》源自【20091212聯合報a18國際/e世界】



以下↓是書生我●自訂文章分類●↓歡迎繼續閱覽…        Thanks for Browsing my Blog... Have a Nice Day!!的『自訂文章分類』歡迎繼續閱覽…
Thanks for Browsing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tos802&aid=358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