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拍拖名言】不要亂射精篇
2013/08/15 22:10:24瀏覽232|回應0|推薦0

八點檔最流行的是男人說:「孩子不是我的。」八點檔的女主角最恨男人不負責任,卻又愛上床做愛。做了愛又愛在外面趴妹妹和女人公開出遊。女主角當然會受不了,難道女人付出的青春是男人不用負責的嗎?在美國只要一離婚男人就得付出支付女人青春的膽養費。為何現在的台灣男人這麼爛,只上床做愛不結婚,結婚和拍拖的差別只差一張結婚證書和蓋個印章而已。

有蓋印章拿的到膽養費,看來還是美國比較有人權,女人要生在美國才會有生活的保障,不然失去的青春誰來彌補。

男人活該愛亂射精,對女人的身體射精不用給女朋友生活費嗎?只差蓋個印章和一張證書而已,有差那麼多嗎?

有錢的男人有錢驗DNA,沒錢的男人連驗都不驗就說:「孩子不是我的。」當個女人真的很辛苦,會不會連自己都不曉得孩子的父親是誰?好在科技發達有DNA可以檢驗孩子的父親是誰。當個女人真的很辛苦,誰會知道哪個男人的精子跑的比較快?

女人啊!真的太辛苦。不干心被男人上了後抛棄,卻得忍受DNA的質疑。但若沒有DNA,那全天下的男人都會學負心的一招說:「孩子不是我的。」好在有DNA,還可以叫男人負責。

男人啊!千萬不要亂射精,不然女人會說:「懷了你的孩子。」「孩子已經生下來了。」或者一句:「我懷孕了。」但是她沒有說你懷的是你的孩子啊!

男人啊!今日的名言是:「千萬不要亂射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816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