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趴拖名言-結婚新聞評論篇
2013/03/14 17:57:03瀏覽113|回應1|推薦9

以下是世間感情的評論:

這年頭幾乎每個人都得結婚,我有一天也得結婚,總得給父母一個交代,女大當嫁。看到的每對結婚的人,我的感覺是愛情在短暫的那一刻,因為你是千金的身份,而男方迷戀權勢的幫助,這就成就了短暫的愛情。

看到一位憤憤不平人士說:「現世報是很快的。」我覺得他在說他自己,別人結婚有什麼現世報好產生的。只不過愛情這種東西,因為一個人身份和價值它會改變,所以其實我並不看好你們的愛情。

我懷疑它受不了考驗,這世界沒有多少人受的了愛情的考驗。有的都只是在一起生活,或受不了束縛就結束,另謀新歡。可是不管外界怎麼看待你們,至少你們都郎才女貌,至少你們都有各自的成就。人生就這麼一回該結婚還是得結婚,至少給家人一個交待,結自己一個交待。

其它的就順其自然,離婚也沒什麼好可恥的,至少你都擁有過,也自己走過。我給自己的評語也是:「若有一天我結婚之後離婚,沒什麼好可恥的,我支持自己走的過去。」

至少該擁有的我都擁有了,自己擁有過的送給其它人,也沒什麼不好。

祝你們幸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392042

 回應文章

雲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道理可言
2013/03/14 21:07

愛情不需理由,也沒有道理可言。結婚可不一樣了,理由一堆;離婚的話,理由就更多了。
或許卻不一定是愛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