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和麵包
2013/02/18 23:38:33瀏覽84|回應0|推薦1

有一個小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個男孩和女孩初認識,男孩在當傳教一個月只能花固定的費用不可以超過,女孩想和男孩講電話,男孩打電話給女孩電話費用並不便宜,所以男孩吃不飽或有些時候沒有吃食物。

女孩並不知道會這樣。

沒有人肯說實話。

男孩也不肯說實話,大家都只想講故事,問愛情和麵包你要選擇哪一個。

男孩一開始有打電話,但久了無法維持下去,放棄了講電話,沒有電話他們就沒有辦法聯繫,這叫愛情嗎?

不是。愛

情不是有講電話叫愛情,

是面對面的認識。抱歉,你們並不真的認識,最後男孩放棄了,女孩也搞不懂是否有過開始或結束,只是突然就沒有下落。

愛不是只講電話,但沒有一個開始你們就不會有以後,不講電話連絡感情你們更沒有愛情的機會。

如果是我面對這個故事,我是男孩的話我會講實話。女孩說:[無論是任何人,我都不喜歡不講實話的人。]

謊言無論是愛情或麵包都贏不來愛情。

誠實的人才能選擇愛情或麵包,謊言是無法公正的做一個選擇。

祝你們幸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31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