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黨使用患有精神疾病的情報人員篇
2015/01/11 18:58:37瀏覽106|回應0|推薦0

好嗆人的笑話,

聯合國說:台灣使用部份羅患精神疾病的患者當情報人員,情報人員為了大量的回報情報得到業績獎金竟說謊,回報假情報。因為患有精神疾病的患者以持有精神疾病的症明(重大精神病卡合併成殘障手冊)為由,可以減刑,可以規避刑則為恃,而惡意回報假情報賺取虛報不實的業績獎金。日子過的多麼的好,錢賺的多麼的容易。

眾神:那些惡意回報造假情報的精神病患情報人員,台灣都沒有在管,在送錢給他們是嗎?就如同那些造假新聞的新聞台一樣,造假新聞來欺騙我們台灣人,真不公平。

法官:公平的很啊!那名羅患精神疾病的情報人員還有另外在賺外快當妓女,她現在只剩一千元的價碼。公平啊!原來她是妓女的命啊!妓女還想霸王硬上弓強上天使男人,真不可取,不可學習,不可鼓勵,不可以支持她強上(強姦)天使男人。

妓女:假如要呢?假如要做呢?

美女:他不要跟你做,你還要跟他做嗎?

妓女:假如要呢?

美女:他不要被你強姦耶,你還要硬來嗎?

妓女:假如要呢?

法官:那你要坐牢,在你犯罪前就要坐牢。

妓女:那不要了。

台灣:妓女啊!你不能在當情報人員了,你羅患有精神疾病你得接受治療。

情報局:那名回報假情報的妓女,我們早已付獎金給她。

台灣人:叫她退錢。

妓女:借我30元

美女:拿去

妓女:30還你

妓女:我有給你錢了嗎?

美女:有

路人甲:他有給錢了嗎?

美女:有

路人甲:他有給你兩百萬元是嗎?

美女說:沒有,他還我30元,他剛才跟我借了30元,他沒有給我兩百萬元。

他為何要給我兩百萬元?

路人甲:你要不要再問他看看?

美女:妓女,他在講什麼,他叫我問。

妓女:你問他啊!

路人甲:我可以講嗎?

妓女:不可以

美女:什麼?

妓女:沒事

學者:一名患有精神疾病還惡意回報假情報的妓女和一個國家哪一個重要?

神靈:台灣啊!你清醒過來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20118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