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宴中妄想症患者問:妳喜不喜歡我?你妳愛不愛我?
2014/10/13 21:40:52瀏覽105|回應0|推薦0

一般社會大眾知道人參加喜宴要說吉祥話,要說好話,有的人不敢說拒絕的話。有妄症的患者就故意問一名女子說:[妳喜歡我嗎?妳愛我嗎?]女子聽到嚇到回答:[喜歡,愛]其實那是女子心目中很討厭的人,且對方是個有前科曾詐欺的人。女子只是不敢在親戚的喜宴上和對方吵架而已。而且那名妄想症的男子已老又不有錢,有妄想症有犯罪前科,那女人一點都不喜歡他。

妄想症的患者在那女人的哥哥結婚宴客的當天故意當著她哥哥和嫂子的面前問女人:[妳喜歡妳哥哥嗎?妳愛妳哥哥嗎?]女人為了喜宴的和平回答:[喜歡,愛]這裡的愛是親戚間親情的愛,如同耶穌愛你,如同神愛世人。妄想症患者又問:[你是神嗎?]女人回答:[我不是神。]跟妄想症的人相處好痛苦。

妄想症的人騙姪女的哥哥說:[妳妹妹喜歡你,愛你。那不是你親妹妹你們可以結婚。]其實那是他親妹妹。他妹妹說的喜歡和愛都只是客套話,平常他們兄妹根本不講話沒話好講,談不上喜歡,更不用說愛。那問話的男人騙其它人說跟那姪女是男女朋友,想跟她結婚。又是一個想騙婚的妄想症患者。那姪女說:[不解釋清楚不還我清白,你會有因果報應,小心你會出車禍腿會斷掉。]她剛剛聽到風聲裡大自然的因果報應的內容,叫人不可犯罪不可說謊。

網友說:[有精神病的男人真多,不要臉的賤男人更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815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