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未實現的禱告】我多年的痛楚,你感受到了嗎?
2014/03/18 23:15:45瀏覽107|回應0|推薦0

親愛的上帝:

Dear God,我有未實現的禱告,請你聽聽我的請求:

你有骨中骨,肉中肉嗎?(註:這裡的骨中骨肉中肉不是指男女朋友,不是指男人的女人,是被拿來做為子女使用。因為子女是父母的骨肉,為骨中骨,肉中肉。一句話一個詞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用方說明。)我可以當上帝的骨中骨肉中肉的信徒嗎?你讓我投胎當低等的人類,你讓我受盡苦楚,你內疚嗎?如果你內疚,請你幫助我。被人羞辱的痛楚我並沒有忘記,今年是2014年的3月,我的內心依舊記得當初是怎麼被人愚弄和羞辱。

你知道對方羞辱我時她有多快樂,而我有多痛楚?親愛的上帝,你可以感受我的痛楚嗎?我是你的骨中骨肉中肉的信徒,以可以給我一份公道嗎?你不要再沉睡了,我有未實現的禱告,為了要實現我的禱告,你應該給犯罪的人懲罰,若犯罪的人沒有受到懲罰怎麼叫幫我討份公道?

今年是2014年的3月,我不要你讓犯罪的人享受榮華富貴,應該給犯罪的人懲罰才對。你是上帝,我願用我的血為代價,請你給我份公道。

你知道我有多痛楚嗎?我是有血有肉的人,我會痛楚,我會傷心,誰讓我痛楚你就讓她痛楚。誰羞辱我,你就讓她得到羞辱。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一定要報。這麼久的歲月,這麼多年的痛楚,你知道當時我有多可憐,你知道那些年我天天想著自殺,上帝請你給我份公道。

你知道我死了幾次?你知道想死又不敢自殺有多痛楚?是我,我是祈禱者。我以我的血和生命為代價,請求上帝給我份公道。我活著唯一的理由就是要上帝給我份公道。為何羞辱我的人過好日子?為何羞辱我的人還能有機會再次的羞辱我?為何要讓人為羞辱我的人請求?為何要讓人謊稱曾羞辱過我的人是個好人,是個很好的人?有多好?為何大家要說謊?

上帝你可以給我份交代嗎?我以我自己的生命為誓言,請上帝為給我份公道。我有未實現的禱告,若有一天我死亡了,不要刪掉我的文章,因為我的公道還沒有實現。為何要刪掉我的實話?

上帝啊!我小的時候你見過我,我長大的時候你也見過我,這能不能算是你看著我長大。我受人欺辱,你不替我懲罰欺辱我的人嗎?這麼多年了,數十年了,我的痛楚還在,你知道別人是怎麼做掉我的嗎?

上帝:你要我當著你的面死掉嗎?你要我死給你看嗎?給我一份公道,不然我死給你看。你給予我生命,不是在讓人糟踏的,既然我活著,請你還我人情,給我一份公道。我還好痛楚啊!你知道嗎?你忘了我是誰了嗎?你忘了你看過孩童時期的我?請你給犯錯和犯罪的人懲罰,若沒有懲罰,有誰會悔改?若沒有懲罰,受害者的痛楚怎麼平復。

我不在乎生命的長短,請給我真相,上帝,你要的是什麼?力量,我的血給你。你要的是多大的力量,我的血給你。你還需要多大的力量,拿去;但你一定要讓犯罪犯錯的人受到懲罰,因為惡有惡報,善有善報。若壞人騙到了誓言,我承諾過的誓言,我願以我自己的生命為代價毀約,因為那些誓言全是壞人騙來的,憑什麼要實現那些騙來的一切。承諾是給對的人實現的,若是謊言詐欺威脅憑什麼實現那些承諾。我不怕死,我寧願死也不願意壞人騙來一切榮華富貴和權勢利益。謊言不值得我為他們死去。

今年是2014年的3月,上帝你人在哪裡?是我在找你。我需要你的幫助,幫我實現那句:「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一定會報」。我想見你,你在哪裡?你可以和我見見面嗎?我很想念你。

幫我實現那句話,平息我內心的痛楚。

(以上的文字是內心的祈禱文,是寫給天上的上帝的,請不要自己對號入座,上帝是真神不是人類。請不要謊稱上帝是我家裡的爸爸,請不要誤導我家裡知識不是很多容易被你欺騙的爸爸。我家裡的爸爸不是上帝,上帝的英文是God,請不要再欺騙我家裡知識不是很高的爸爸取上帝的英文名字,人類要是取和上帝一樣的英文名字都會招來惡運甚至死亡。一切的禱告文都是呈獻給上帝的,包括有時會在文字稱上帝為「father」這用詞是學習電影或電視影集裡哀求上帝,叫喊上帝為father。一切的一切都是呈獻給上帝,不會是在叫家裡的爸爸。英文或美語裡的稱爸爸都是Daddy或baba。)請勿對號入座。

(說明:我家裡的爸爸是人類,不是上帝。這一切的祈禱文全是呈獻給上帝的,懂嗎?人們不要再說謊了, 審判日要到來了。凡是說謊犯罪的人都有禍了,早晚而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181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