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0.42 看夢想街節目內容的變化,就知股票難做啊!
2013/07/29 01:16:32瀏覽1151|回應0|推薦1

 

 中央大學校園 

由於最初格文没有分類,所有編號都是S開頭,後來把全部有關0050的討論挑出來改用50來編號,因此舊文中有許多參考舊文的編號還是S,讀者可能會有點迷惑找不到格文的情形,但我實在没時間去改,請讀者包涵囉

.....*****

小孫女每週來我這兒待二天,那是目前我最歡喜的日子。如果剛好賣 0050 賺了點小錢,我就會帶兒子一家去吃小館。兒子現在回台過暑假,十年了,難得和孩子住的這麼近,可以經常見面,格外珍惜。

.....*****

今日所思: 

 夢想街已成了財經綜藝節目,什麼都可談,就是很少談股市分析了。

<><><><><>

為了做股票,裝了有線電視,四年來,基本上只看股市分析節目。初始,轉來轉去看了一些節目後,最後鎖定三個節目,夢想街是每日必看的。

但這一年多,夢想街的內容一直在改,最後連試吃美食都上來了。陳斐娟在夢想街的時代是很認真做節目的;年初吧,報導她約滿没和東森簽約,我心裡還想,她一定是不滿節目的性質完全走樣,因此要另謀和自己理念相同的東家。結果她到了三立後,初初還做了些與財經、股市相關的內容,最近則完全和龍捲風走一樣的路了。

夢想街的幾個班底專家還在,但聽他們談財經、股市,都是些連資深媒體人都能上節目談得頭頭是道的訊息或分析。我也就漸漸了解股市預測的不易,連台灣響噹噹的專家都棄守不敢在節目上分析了,我實在也就不要高估自己的才智了。

還是先降低目標值,由 0050 做起,或許有成功的機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keeAU&aid=803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