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崩盤,你好
2011/08/19 07:16:15瀏覽197|回應0|推薦0




今天是西元2011819日,一早起來看前一日的歐美股市收盤

英國           -240   -4.5%

德國           -340   -5.8%

美國道瓊   -420   -3.8%

剛好在聽一首歌,心有所感,改編一下,想唱的可以跟著唱,

茲分享如下:

崩盤,你好

填詞改編:龍武


看昨天的股市 暴跌了
在命運廣場中央 等待
那模糊的 肩膀
越奔跑 越渺小
曾經 並肩往前的 夥伴
在股市 暴跌後都 自盡
只是那個 夜晚
我深深 的都留藏在心坎
覺悟以後 我學會避險
我多害怕 熊市中跌倒
虧損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忽略 越是會得到
每一次虧 又笑著 加碼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虧損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風險是什麼

當我朝著反方向交易
在市場的角落 找勇氣
看著部位 哭泣
問自己 在哪裡
曾經 並肩往前 的伙伴
沉默著 懂得我的委屈
市場它總說謊
我從 不曾聽過 任何實話

崩盤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恐慌中跌倒
反彈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期待 越是得不到
每一次跌 又笑著攤平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希望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崩盤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恐慌中跌倒
政府你好 含著淚護盤
越期待 越是得不到
每一次跌 又笑著加碼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政府護盤 力量多渺小
卻提醒我 愚蠢是什麼

引用的原詞曲

明天,你好

作曲:牛奶咖啡
填詞:王海濤
編曲:格非

看昨天的我們 走遠了
在命運廣場中央 等待
那模糊的 肩膀
越奔跑 越渺小
曾經 並肩往前的 夥伴
在舉杯 祝福後都 走散
只是那個 夜晚
我深深 的都留藏在心坎
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著 奔跑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明天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勇敢是什麼

當我朝著反方向走去
在樓梯的角落 找勇氣
抖著肩膀 哭泣
問自己 在哪裡
曾經 並肩往前 的伙伴
沉默著 懂得我的委屈
時間它總說謊
我從 不曾失去 那些肩膀
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著奔跑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明天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著奔跑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明天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勇敢是什麼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wu&aid=5557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