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罷免市長後,再罷免糟爛民意代表
2020/06/11 23:39:07瀏覽422|回應0|推薦7

繼韓國瑜市長因為做不出價值以及偏離誠信的基本道理遭選民罷免後,

現在大家不妨自問一句,台灣人需要再忍受糟爛的民意代表來危害民主,作賤台灣的格調嗎?現在就有幾個首先要罷免的名單!


王浩宇,桃園市議員,他不務正業不好好關心桃園市政,一天到晚抨擊台北市、高雄市市政,謬論頻出,他有何面目領桃園市民的薪水呢?他犯的錯誤跟韓國瑜是一樣的,不能提供價值與背信,韓國瑜可以罷免,王浩宇更是可以罷免了!


黃捷,高雄市議員,是個女人不是男人,這個女人真的虛偽,又喜歡挑起族群矛盾與亂栽贓,她的問政過程,只是追著韓國瑜猛打,雞蛋裡挑骨頭,甚麼時候對於高雄市政提出有建設性的批判與建議了?去別人的喪禮,還可以塗大紅口紅、高姿態搖擺進場,遭人指正後還不知羞恥的哭鬧博取同情與網路聲量,這種行徑好像沒受過教育沒有教養一樣!她不會做事、工於心計、巧言令色勇於鬥爭,清朝的魏瓔珞都比不上她,高雄鳳山人需要付薪資給這樣的賤貨來表演,讓全民知道鳳山人的素質有多低嗎?


陳致中,高雄市議員,貪腐總統陳水扁之子,這個人真的很奇葩,有個法院認證全民唾棄的貪腐老爸,還能選上高雄市議員,也不知他對高雄市政做了啥貢獻,但大家都知道他是法院認證的嫖X,當年鬧到全國皆知,和黃捷一樣只會打韓國瑜,對高雄市政也提不出有建設性的指正,或是挖出市府團隊的舞弊,跟韓國瑜一樣做不出價值,人民養他何用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wu&aid=13843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