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好
2023/05/10 11:29:18瀏覽564|回應2|推薦20

開花...

當年實體店面開幕,許多好友送來賀禮,其中有一傑出企業家伉儷也準備了仙人掌盆栽;物換星移,888天的店面日子後,仙人掌愈形肥壯,竟開了花...

店門口旺旺樹上的綠繡眼鳥巢,有一顆蛋孵出了,看著鳥媽媽忙進忙出,我們跟著也好喜悅;母親節快樂啊...

生意路繼續走,烘豆節奏也穩穩的一步步走, 少量精緻仍是堅持,感恩節日濾泡式咖啡大促銷也再喊喊,店面似乎正洋溢著一片光亮...

那是傳說中的,大好...

#本店即將開出頭彩...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79180499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1 02:41

林大老闆和業務經理一雙巧手,不但三隻貓咪養的頭好壯壯,門前植栽也綠意盎然。

一定是風水特好,鳥媽媽也來築巢,在母親節前夕,喜見小鳥兒誕生。

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林大咖啡業績強強滾!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3-05-11 19:23 回覆:
我們再努力努力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0 19:26
頭香來囉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3-05-11 19:23 回覆:
讚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