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櫻花雪 之﹝夢遊夏威夷﹞
2005/06/22 14:55:44瀏覽1678|回應3|推薦9

第一天 台北>檀香山>珍珠港

一早,帶著興奮的心情飛往夏威夷州的首府--檀香山。一下機隨即感受到熱烈的夏威夷風情,圍著芬芳的花圈前往位在火奴魯魯市區與機場西側的珍珠港,目睹第二次世界大戰時「亞利桑納」的遺跡,彷彿當年種種的歷史片段都浮現在眼前...

享用過豐富的六菜一湯後,市區觀光便展開啦!皇宮遺址「依歐拉尼皇宮」、第一個統一夏威夷群島的國王「卡美哈美哈國王銅像」、華人設計師貝聿銘早期作品夏威夷「州議會」、「州長官邸」華盛頓宮、和讓人肅穆崇敬的「太平洋國家軍人公墓」等都在今天的行程裡。


第二天 檀香山>小環島觀光>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

吃完可口的水果早餐之後,小環島之旅就在陽光的愛撫下開始了。搭車前往夏威夷州的象徵--威基基黃金海岸線,欣賞碧玉般清澈的海水,聞名的美麗白沙海灘,遠眺世界著名的地標「鑽石頭山」。而位於檀香山市郊的「高級住宅區」,豪華精緻價值不斐。接著前往海洋生態保護區,欣賞「噴泉口」湧出40呎高的浪柱,絕對讓人嘆為觀止。

中午用過日式海鮮饗宴,專車前往「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體驗最具原始傳統的LUAU夏威夷文化村,欣賞玻里尼西亞傳統的舞蹈表演,觀賞古代皇家考乳豬儀式,品嚐夏威夷當地菜餚,享用MAITAI迎賓酒。夕陽來臨後,更讓人大開眼界,由100 名各島熱情的土著獻上玻里尼西亞音樂及舞蹈表演,美妙的晚餐秀就是這樣。


第三天 檀香山>全日自由活動

美好的一天,參加夏威夷潛水艇之旅,像美人魚一樣深入100英呎的海底,一探海底奇觀,欣賞各式各樣夏威夷的熱帶魚及美麗的珊瑚礁景色,正式機動潛水艇,帶您海底巡航,奇妙的經驗刺激的感受,放鬆心情。

晚上觀賞幻妙的的超級大型魔術秀,著名的夏威夷魔術秀(Magic Of Polynesia)由知名的主角 John Hirokawa擔岡演出,媲美大衛魔術,令人大飽眼福。


第四天 檀香山>全日自由活動

享用豐盛的早餐後,漫步街頭,享受微風吹彿。延著卡拉卡娃大道及國際商場逛逛街,自由採購;流連於夏威夷天然風光最令人神往陶醉的地方--美麗的威基基海灘,欣賞露天比基尼美女泳裝秀。

下午搭乘加長型禮車前往風光明媚的恐龍灣,享受藍天、白雲、沙灘、艷陽的自由自在。曬曬太陽、水中浮潛、戲水逗魚,度過一下午的悠閒時光。

傍晚時分,搭乘聞名遐邇的「愛之船」,在船上欣賞夕陽美景、感受浪漫氣息、暢飲清涼飲料、聆聽熱情音樂、享用美味牛排…體驗夏威夷浪漫的海上巡遊,度過漫妙的夜晚。


第五天 檀香山Honolulu>全日自由活動

早晨從溫暖的陽光中甦醒,今天是個美好一天。全日自由自在,細細品味夏威夷的生活。早上前往「古蘭尼牧場」,那是電影"侏羅紀公園"的外景拍攝處。在牧場中騎馬、射擊、搭乘越野四輪傳動車、划獨木舟、打羽毛球、丟馬蹄鐵、玩沙灘排球等,沐浴在大自然清新的空氣裡。中午享用鮮嫩香滑、美味可口的烤肉大餐,午後乘坐平底船前往神秘小島,感受寧靜安詳的氣氛,舒舒服服的度過樂悠悠的一天。


第六天 檀香山>台北

早餐後,趁著空檔再好好的感受享受太平洋島國獨有的浪漫氣息,整理行李後,便要,依依不捨的告別這變化多端和激動人心的渡假地。Aloha,愛,從這裏開始,阿囉哈,我將再回來。

晚上因時差及飛行時間緣故,夜宿機上。


第七天 台北

抵達桃園中正機場,愉快的結束這次多姿多采的夏威夷之旅。夏天不遠,你還在,我們一起回憶夏威夷最原始的美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calking&aid=17601

 回應文章

櫻花小玩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夏威夷
2006/02/11 07:58
呵~ 大家一起呼朋引伴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7/05 11:19

看完你的介紹,

我也好像去夏威夷哦!


O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棧長,文章創作,有夠贊
2005/07/02 21:38

貴棧旅遊分享棧友真低棒

再下也經常出國旅遊行

更希望拍風景美照貼棧內分享棧友們

貼張馬來西亞的渡假村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