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打他給妳看
2009/10/14 16:39:23瀏覽330|回應0|推薦4

阿月娘家給她一間店面''結婚後男ㄉ開鎖''阿月賣散裝餅乾''相安無事生三個小

'都長大'''卻在這時發生狀況''對面賣魚丸想交男朋友''請人介紹''那介紹人無聊''就說

那個開鎖ㄉ好ㄌ''還真ㄉ把他們約出來''幾次就愈走愈近''每個星期 6是它們約會ㄉ

日子''她會丟下開鎖ㄉ事''兩人開車出去幽會''等阿月發現它們已走一陣子''這種是

老婆都是最後一個知道ㄉ''

                                          

既然你已知道''那他更明目張膽''白天眉來眼去''晚上熱線聊不完''對老婆惡言相

向''沒想他有今天是靠老婆這間店面''也有一個完整家卻不珍惜''

阿月傷心至 極''偷錄音''竟錄道妳愛我ㄉ話''打他給我看''才表示愛我 極''偷錄音''竟

錄道妳愛我ㄉ話''打他給我看''才表示愛我''第2天他真ㄉ無緣由''揍阿月給她看''孩來

嗆聲說阿月又醜又老____(她也不年輕還滿臉黑斑)可憐她那又瘦又乾ㄅ丈夫還不

知他老婆偷吃''還來幫忙''市場都看他笑話)

其實阿月早就對這丈夫失望及ㄌ''只是想給小孩完整ㄉ家''有人要他要奉送''但這老

公才不走''房子不用錢''吃飯便便''幹嘛走''他兩樣都要''阿月才不理他''搬去跟兒子

住''我勸他店關起來租人''收租金妳出去遊山玩水''忙一陣都沒享受到''乾脆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38&aid=340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