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伯父ㄉ愛
2009/10/24 22:51:14瀏覽320|回應0|推薦3

5

 

小時 依稀記得有一阿姥一起生活'

'不久就沒看到''後來才知是伯母~~

而且已過世''有一跟我依樣大ㄉ堂哥''

從此跟我們一起長大''伯父到處作林場''

很少回來''兩個堂哥我媽視如親生照顧''

家中6男一女''照理一女應是掌上珠''

但我家不是 珠''受盡6男欺負''

吃飯還不能上桌''只能夾(肥肉)瘦肉男生

吃'''乂~~~~~~

伯父後來和我同學ㄉ媽在一起''

起初是吃過晚飯才去他家'''

後來乾脆住在他家''一起種畺賣''

'有賺一些錢''幫她們把孫子照顧長大''

阿伯生病ㄌ''她們就叫堂哥把ㄚ伯帶回來'

'自此她沒來看過阿伯''只見阿伯每天望著

門'''望著 !!!望著!!!

!阿伯身體一天一天差不會說話'''

只會望著門'''叫堂哥拿筆寫~~~端

~~(她ㄉ名字)每天寫那個字'

請一個菲傭照顧他''

'既使生病也該來看看'''~~沒有~~只有阿伯深

情盼望ㄉ眼神''

阿伯走ㄌ'''通知她~~~沒來~~燒個香都沒''~~~

堂嫂清查存摺銀行一點錢都沒''''

為阿伯ㄉ黃昏之戀婉惜'''阿伯帶著遺憾走ㄌ'

'我卻常想人世間ㄉ感情都是一場空''

'卻很多人為感情赴湯蹈火''

一段感情一條煩惱絲

有人為ㄌ約會三樓也敢跳''男人敢約不敢

接''腳斷ㄉ是妳這傻瓜女人

最近為感情自殺好多''為感情得憂鬱症更

多''''人間事''*****苦海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38&aid=343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