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要走妳就走我不會留妳''
2009/10/06 09:08:59瀏覽459|回應0|推薦1

ㄚ桂結婚20年''前面幾年還親親我我''後來幾年也還看到他會參加她ㄉ活動''會去接送''家中開銷只負責小孩學費''(因公務員有補助他只要出一點點)其他都要阿桂張羅''有一次跟我借5萬''說他小孩要開補習班不夠錢''找她爸他不出只好找我商借''其他都不給他家用''

有朋友在網路看到她老公抱著一個女人ㄉ照片''她還不相信''她老公料定她不會網路大膽把外遇照片鋪上網分享大家''

她責問他''她說你要走妳就走我不會留妳''後來更明目張膽在她面前互通訊息''端午節大家在吃飯''女人來電''他也答方接說馬上來''他父母也站在兒子邊''沒幫媳婦講話(怎可能)還跟她兒子說妳媽走ㄉ話''我要娶她進門''女人在證劵未婚''未婚為何不去找喪偶或未婚''要來破壞人家庭''最少她沒出現''他還是會接她''還有一個家''現在心在別人身上當然不會珍惜''這一個家''

現在我已找不到她ㄌ''真擔心她''前一陣子聽說被倒會''為週轉借高利貸''她老公還說錢還好沒給她管''否則都被她敗光''現在為家補錢坑沒他事(繼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38&aid=338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