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霞走ㄌ
2009/08/22 22:17:14瀏覽320|回應0|推薦2

昨天蘇打來說秋霞老公打給她說秋霞走ㄌ''這消息不意

外''只是有些早''一般癌症正都能托一陣子''她住院期間

有聽偏方療養好一陣子''又惡化''就不可收拾''一路蔓延              

到腦''發病到走''她都不告訴我們在哪想去難她也拒

絕''說等好些在我門去看她''一下在高雄一下在台北''也

無法看''剛好蘇在屏東就去見她最後一面''怎瓣??屏東我

怎下去送她最後一程''

                        

秋霞是我在利台ㄉ第一批同事''我只做9個月就北上半

工半讀''從此只與蘇有連絡''過很多年後聯絡上時她已

是服裝廠老闆''讓我非常訝異''她這麼內向ㄉ人''竟能變

女強人''日本''巴黎''服裝發表都要趕去超最新款回來

改'''生產批發全包''批給全台灣服飾店''房子買好幾間''開

車跳舞樣樣會''跌破眼鏡行一堆眼鏡''真讓我訝異她ㄉ

改變''證明人都有淺能''只是沒發揮出來''她ㄉ成功將隨

她一起走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38&aid=3249086